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岭富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2019-09-21 阅读:817

1.webp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9月21日下午,岭富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老年大学三楼会议室召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立成同志主持会议。岭富集团上级党组织领导陈晶、李荣侠同志到会指导。集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2.webp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公司党委书记王雁夫在公司全体党员大会上做了动员讲话。王雁夫指出,全公司上下员工应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工作中要做到目标明确,突出重点,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到主题教育全过程中来,推动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按照主题教育活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3.webp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王雁夫强调要压紧压实领导责任。发挥领导带头作用,以上率下,通过上级带下级,层层抓落实,让主题教育的过程成为发现问题、改进工作的过程。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公司领导小组要从严从实加强督促指导,了解掌握和检查主体教育进展情况,用实实在在的作风推进主题教育。要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随着国家相关政策调整,发挥更好更大的平台作用,坚持把加强理论武装与思想实际紧密结合,使创新理论真正入心入脑,把主题教育融合到公司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中来。

4.webp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公司党委副书记赵立成同志就开展主题教育如何把握好的“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彻始终”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与会人员务必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抓好学习贯彻,按照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全面安排部署,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为公司稳步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

5.we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