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精准扶贫

真心帮扶解民困 精准发力助脱贫

发布:2020-04-22 阅读:814

11

1

2

3

4

5

6

7

8

9

岭富集团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多年来始终坚持参与有关脱贫攻坚的各项助力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国有企业在脱贫助力方面所承担的责任与义务。特别是在公主岭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8次会议暨脱贫攻坚大清底和脱贫人口回头看工作调度推进会以后,岭富集团更是委派专人,主动了解我市脱贫攻坚推进的实际困难,并与市纪委扶贫包保对象双城堡黄花城子村积极对接,解决该村贫困户危房改造过程中的实际问题。

截止目前,岭富集团分别对该村贫困户王淑贤、邢德全、宋景才、齐国民四处危房进行改造施工,其中新建两处、扩建一处、保暖加固一处。如今,这四户已全部搬入建好的新家,通过村委会和岭富集团的多方努力,这四户也成功脱贫摘帽,日子有了新希望。

近日,公主岭市纪委审理室检查员、该村第一书记鲁明卓来到岭富集团送上锦旗,代表双城堡黄花城子村全体村民表达感谢之情。集团公司党委书记王雁夫表示,岭富集团将继续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作用,助力我市早日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既定目标,赢得脱贫攻坚战的最终胜利。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姜大为代表公司接受锦旗授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