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岭富集团安全生产月主题教育“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2020-06-09 阅读:829

1

2


2020年69日,岭富集团在绿岭蓝湾项目指挥部召开安全生产月主题教育专题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姜大为做重要讲话。

姜大为指出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更好的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集团公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公司将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巩固安全生产严查态势,确保各项目安全平稳施工。

姜大为指出由于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施工现场的生产和生活都造成了非常大的影响。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安全生产工作,是摆在公司的首要任务。

姜大为强调集团始终坚持安全发展的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排查安全隐患,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今天,是各施工现场的安全活动月启动会,也是动员会。姜大为督促各施工单位要做到以下几点:

1.利用网络媒体,现场悬挂条幅的形式广泛的宣传。

2.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各施工现场成立以项目经理为组长,安全员、工长为副组长,各班组长为组员的安全生产月组织领导机构。

3.确保活动时效。采取全面排查与专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参会各项目施工负责人表示,安全生产就是立命之本,建设之基,将严格执行贯彻会议指示精神,落实措施内容、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