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岭富集团见证您“金榜题名” 的荣耀瞬间

发布:2020-07-08 阅读:884

1

2

2020年77日、8日两天,岭富集团志愿者团队头顶烈日来到我市各高考考点处,为参加高考的学生加油助力,同时为考生家长送上免费的饮用矿泉水,共同期盼考生们胜利的消息。

3

4

因为疫情,使得2020年的高考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但不经历风雨,又怎能看见绚丽的彩虹。岭富集团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和部署,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敢为先,勇在前”。经过国家各方面力量的共同努力,如今广大考生终于可以走进高考的赛场,去迎接属于他们自己的未来人生。岭富集团志愿者团队也将在高考的全程阶段,做好服务工作,为我市考生加油助力。

5

6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岭富集团祝愿我市的莘莘学子们考试顺利,金榜题名。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