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争分夺秒,全面落实,岭富集团召开安全防汛 工作会议,安排部署防台风工作

发布:2020-08-27 阅读:788

da515bc404da357e144772b0eb27060

8月份以来全国进入防汛工作战备状态后,岭富集团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积极开展汛期防范准备工作,密切关注气象信息,实时为项目建设提供准确可靠数据,指导施工现场安全作业。

2020年826日,岭富集团接到市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应对台风“巴威”的通告后,集团董事长王雁夫第一时间召开安全防汛工作会议,安排部署防台风工作。岭富集团总经理赵立成要求各在建工程指挥部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绝不能掉以轻心、盲目乐观,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筑牢思想堤坝;要压实责任,确保任务落实到人、明确到岗,主要领导要亲自带班,严阵以待;要强化措施,做到隐患排查到位,值班值守到位,应急准备到位,监测预警到位,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并于27日停止一切室外施工作业,确保不发生重大防汛安全事故;要求值守人员在做好防台风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保证自身安全。

岭富集团副总经理孙平文、李志刚、专职书记肖艳民、党委委员姜大为、总经理助理靳军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