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主营业务 > 投融资

吉林银行到岭富集团参观考察

发布:2020-04-07 阅读:1593

微信图片_202004091025311

微信图片_202004091025312

微信图片_202004091025314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4月7日上午,岭富集团董事长王雁夫在公司二楼会议室会见吉林银行四平分行马强行长一行,双方进行了友好商谈。集团公司总经理赵立成、副总经经理孙平文及公司主要领导陪同接见。

王雁夫表示岭富集团与吉林银行是多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和感情基础,双方通过业务往来、项目合作早已经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岭富集团欢迎吉林银行四平分行马强行长一行莅临考察,同时也相信通过双方不断深化探讨业务合作模式,增进合作机会,一定会为“长平一体化”建设发展再立新功。

吉林银行四平分行马强行长也表示,感谢岭富集团多年来对贵行的肯定和支持,希望在今后的业务发展中,双方继续加深互利互信、合作共赢的睦邻友好关系,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业务、优化服务模式,揭开双方合作新篇章。同时,也欢迎岭富集团各位领导来我行考察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