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员工天地

与你同行 共创未来 --公主岭市岭富·绿岭蓝湾台球杯锦标赛

发布:2020-01-05 阅读:1250

微信图片_202003271416475

微信图片_20200327141647

微信图片_202003271416471

微信图片_202003271416472

微信图片_202003271416473


为深入推动岭富集团事业蓬勃发展,不断加强企业员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丰富企业员工业余文化生活,集团公司特举办首届《公主岭市岭富·绿岭蓝湾台球杯锦标赛》。

活动报名一经开始,便得到集团公司领导和各部门人员的大力支持,纷纷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为大赛顺利圆满成功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次大赛执行回合积分制获胜制度,参赛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都力争取得好成绩。比赛中你追我赶、热闹非凡,远台进攻、翻袋进攻、多库解球、斯诺克防守,每一次精彩的击球都引来现场人员的一片喝彩。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岭富集团副总经理孙平文摘得本次锦标赛冠军,王柱、靳军分列亚军和季军。

回顾赛场上选手们互不相让、认真对待每一个击球细节;赛场下员工们或因进球而欢呼雀跃,或为弹出而遗憾叹息不难看出,通过这次台球锦标赛,达到了集团公司预期的效果。这次比赛所体现出的专注、热情、团结、拼搏等精神风貌,也这正是岭富人不懈追求的敬业精神和职业素养。

用汗水去浇灌收获,以实干去笃定前行。岭富集团愿与岭城人民在一起,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为我市的繁荣稳定发展携手同行、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