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员工天地

集团受邀参加《公主岭市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演出录制

发布:2020-01-21 阅读:1846

1


公主岭市岭富集团作为我市重点国有企业,成立至今始终为推动我市经济繁荣与发展而不懈努力。在市委宣传部的大力推荐下,岭富集团有幸代表我市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伍受邀参加《公主岭市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的文艺演出录制。


2


岭富集团党委和领导班子成员对此次参加《公主岭市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文艺演出的录制活动高度重视。在接到受邀通知后,为保证节目质量和统一调度,集团在全体职工中选拔出一批优秀的年轻队伍,特别成立了“春晚舞蹈团”,并由公司党群工作部负责与公主岭春晚导演组进行协调和沟通节目录制的相关事宜,为圆满完成节目录制任务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1


我市市委宣传部大力支持岭富集团春晚节目编排工作,专门邀请到曾获得国家一级舞蹈演员、吉林省电视台舞美编导老师现场指导节目编排。

岭富集团公司“春晚舞蹈团”的这群年轻人,虽然对于舞蹈都是非专业,但他们相信“勤能补拙”、“ 笨鸟先飞”的道理。为能给岭城人民带来一场积极奋发的精彩演出,岭富集团公司“春晚舞蹈团”每名成员都付出了百分之百的努力,他们利用工作之余的有限时间,反复进行排练。一次次对舞蹈动作的练习,一次次地跪倒站起,膝盖被压青他们说带着护膝还能坚持,汗水湿透衣背他们说擦干了再来一遍。青春无悔、不忘初心,岭富集团培养了这只年轻的队伍,更塑造了他们身上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敬业品格。


3


岭富集团公司“春晚舞蹈团”的努力收到了《公主岭市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导演组一致肯定,以彩排一次过的优秀成绩通过审核。同时因为岭富集团公司部分“春晚舞蹈团”成员表现突出,还被导演组编排到“春晚”的其它歌舞类节目当中,为公司赢得了荣誉和口碑。


岭富集团已经做好了《公主岭市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文艺演出准备,我们会用精彩的表演给岭城人民送上一份新春佳节的饕餮盛宴。


岭富集团感谢市委、市政府与岭城人民对公司的大力支持,今后岭富集团将继续为我市发展建设添砖加瓦,为加快长春与我市同城化进程谏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