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员工天地

同植暖心树 净美黄花村

发布:2020-04-13 阅读:1038

1

2

3

4




5

1ae99875979e258a14c7be6a6a9a075_副本

微信图片_202004200911211

微信图片_202004200911214

微信图片_202004200911213

微信图片_20200420091121

6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4月12日清晨,由岭富集团党委书记王雁夫亲自领队,集团公司党委成员及班子成员共同驱车前往双城堡黄花村参加“同植暖心树  净美黄花村”大型春植活动。

      四月的岭城,天朗气清,春意盎然。上午8时集团公司领导准时来到黄花村植树现场,在公主岭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刚同志的动员令下,春植活动正式开始。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4月12日清晨,由岭富集团党委书记王雁夫亲自领队,集团公司党委成员及班子成员共同驱车前往双城堡黄花村参加“同植暖心树  净美黄花村”大型春植活动。 四月的岭城,天朗气清,春意盎然。上午8时集团公司领导准时来到黄花村植树现场,在公主岭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刚同志的动员令下,春植活动正式开始。推车运苗、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活动现场一片繁忙景象。在集团党委书记王雁夫的带领下,公司党委成员及班子成员纷纷挽袖挥锹、扶苗培土。看到一棵棵树苗错落有致的装点着村民们的房前屋后,嫩绿的新芽让村民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公司领导们的脸上也露出了满意的微笑。此次春植活动共计植树300余颗,不但美化了黄花村的村容村貌,也点燃了参加春植人员完成好脱贫攻坚任务的决心。

春植活动后集团公司主要领导陪同李刚书记走访包保贫困户,并细心讯问贫困户生活状况,同时要求包保干部继续做好脱贫后期服务工作。李刚书记对岭富集团在助力脱贫工作上表示满意和肯定。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工作的决胜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响应全民共建、绿美吉林号召,坚定不移保护生态环境,岭富集团将继续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积极工作,主动作为,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孙平文、李志刚、专职书记肖艳民、总经理助理姜大为、靳军出席参加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