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员工天地

岭富集团“大爱无疆”无偿献血志愿者活动

发布:2020-07-07 阅读:1125

1

2

3

4

1455

微信图片_2020070710425314_副本 


  7月7日上午,在岭富集团党委书记王雁夫的组织下,前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员工早早就来到公主岭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前,有秩序的排起了长队,为全市医疗用血贡献力量。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是岭富集团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承担社会责任的又一次担当,得到了集团党员干部和全体职工的大力支持。

  党委专职副书记肖艳民第一个走进采血车,笑着说我是共产党员让我先上;党委宣传委员李志刚说我身体好,多抽点血没问题;党委委员姜大为坚持20年如一日参加无偿献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一张张笑脸走进采血车,他们的步伐铿锵有力,他们的目光坚定自信。看着一张又一张鲜红的献血证书,这正是你们血脉相连,情系岭城的最美印记。

  无偿献血就是献爱心,血浓情更浓。岭富集团将继续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发挥作用,努力工作。为长春公主岭同城化建设发展积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