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对外关系

岭富集团到访考察吉林吉农高新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探索投融资改革发展之路

发布:2020-03-17 阅读:920

1

2

2020年317日,集团公司董事长王雁夫亲自带队考察吉林吉农高新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副总经理孙平文、总经理助理靳军、财务部长唐国武、资产运营部长腾俊双随行参加考察活动。

吉林吉农高新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全体班子成员陪同岭富集团董事长王雁夫一行对厂区研发中心、生产车间、仓储加工车间进行了参观考察。随后双方就投融资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吉林吉农高新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秀文表示热烈欢迎岭富集团一行到访考察,并全面介绍吉林吉农高新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吉林省国有种业的龙头企业,拥有较强的自主研发能力和生产加工能力,产品种类丰富,在东北市场有着广泛的受众群体。这次有幸能与岭富集团在项目投融资合作上进行深入交流,必将推动双方合作新局面。

岭富集团董事长王雁夫表示,岭富集团对我省农业产业投资一直以来都抱有浓厚兴趣,通过此次参观考察,更加坚定了集团公司的投资信心。双方将就下一步股权、项目深化合作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