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对外关系

岭富集团与中交集团首轮投资合作 谈判效果显著

发布:2020-04-29 阅读:1440



IMG_20200429_132005IMG_20200429_132017IMG_20200429_132036

2020年429日,岭富集团与中交集团进行项目投资合作首轮谈判,双方就我市地产开发项目、教育资源整合项目、城市桥梁道路配套项目等分别交换意见。

集团公司董事长王雁夫表示,岭富集团欢迎中交集团来岭建设投资,对合作谈判项目充满信心。岭富集团近年来已承建投资多个公主岭市重点项目,对城市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和地产开发有着丰富的投资建设经验,成功案例包括农村公路、城市管网、学校、医院、棚户区改造等多个领域。这次与中交集团进行项目投资合作谈判,将对我市未来经济发展带来巨大推动作用。

王雁夫强调,岭富集团与中交集团都是国有企业,对项目建设有着同样的严格品质要求,通过这次项目合作机会,有望共同为提升公主岭市城市交通便捷和人居环境改善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交通建设集团辽宁省总部高级业务经理陈旭表示,中交集团非常重视此次与岭富集团的合作谈判机会。对岭富集团曾在公主岭市投资建设项目的成果表示认可,并给出高度评价。中交集团将对此次谈判的重要内容进行认真研究分析,形成可操作的实施方案后,愿与岭富集团就项目投资建设等事宜做深化谈判。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志刚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