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对外关系

榆树市国有开发公司筹备组考察学习 岭富集团共享改革发展成功经验

发布:2020-04-28 阅读:1399


IMG_20200428_095559

IMG_20200428_095542

IMG_20200428_095508



4月28日上午,岭富集团董事长王雁夫带领集团公司主要领导及业务管理人员与榆树市国有开发公司筹备组领导陈学文、刘文丰一行进行认真的交流与学习。

岭富集团董事长王雁夫表示,欢迎榆树市国有开发公司筹备组到岭富集团考察学习。岭富集团愿与其他市县国有开发公司共同探讨发展之路,共享改革创新成功经验。

王雁夫指出,岭富集团之所以能发展壮大,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通过政府购买服务、PPP等融资模式,逐步开展全市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不断积累成功经验。同时建立企业发展落脚点,以实体开发建设为基础,补足资金周转短板,为项目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王雁夫强调,企业发展人才是关键,组建国有开发公司人才配比合理是企业发展的关键因素。岭富集团目前组织架构完善,各部门职责分公明确,基本做到专岗专人,人岗匹配,这对企业长久发展至关重要。

榆树市国有开发公司筹备组组长刘文丰表示,通过此次到访对岭富集团考察学习,让我们感到收益匪浅,感谢岭富集团的倾囊相授,回去后筹备组将认真思考总结,并将这些宝贵的成功经验借鉴到筹备工作中来。

集团公司总经理赵立成、副总经理孙平文、李志刚参加交流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