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对外关系

金融机构与岭富集团项目对接会

发布:2020-06-10 阅读:1338

1

2020年69日上午,市金融办中心主任刘韶华、马建明在岭富集团主持召开金融机构与岭富集团项目对接会议,市人民银行行长柴永军及公主岭域内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发行、农商行、邮储银行、吉林银行、九台农商行、春城农商行、浦发村镇银行、华兴村镇银行12家金融机构受邀参加。岭富集团总经理赵立成、副总经理孙平文出席项目对接会。

2

岭富集团总经理赵立成做重要发言,并向各金融机构代表介绍了岭富集团发展和各建设项目的基本情况。赵立成表示,银企对接是互利互惠的好事,更是资源整合优化的必然趋势。金融机构与岭富集团项目有效对接,将加快推动公主岭市城市建设的步伐,为我市早日融入长春、协同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3

随后,岭富集团副总经理孙平文与各金融机构代表着重对岭富集团各投资项目建设情况展开分析,就项目合作模式进行研究讨论。孙平文表示欢迎各金融机构参与到岭富集团的项目建设中来,共同为我市建设贡献力量。

4

各金融机构纷纷表示,将积极推动与岭富集团项目对接进程,结合自身业务发展需要和资金信贷能力,助力项目建设,实现合作共赢、建设魅力岭城的美好愿望。

5

市人民银行行长柴永军做总结讲话中说道:域内多家金融机构与岭富集团在业务上已有往来,通过此次对接会,更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和信任,有合作基础就有未来合作的可能性。银企项目的对接,也将为我市建设和发展带来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