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对外关系

四平经开区领导一行莅临岭富集团 参观考察

发布:2020-06-09 阅读:1323

1

2


2020年69日下午,四平经济开发区副主任刘宝栋一行5人莅临岭富集团参观考察,岭富集团总经理赵立成、副总经理孙平文、李志刚、总经理助理靳军迎接考察团一行。

座谈会上,岭富集团总经理赵立成向考察团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将集团已完工程项目成功案例和未来公司发展目标进行了讲解。

考察团一行对岭富集团在过去的工程项目和市场化转型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此次参观考察的目的也是本着学习交流、借鉴经验,为四平经开区平台公司转型发展探索出路。

岭富集团总经理赵立成从公司人员组织架构、市场化运作流程、土地项目开发等方面与考察团分享转型经验,受到了考察团的一致好评。

岭富集团副总经理李志刚对建筑公司企业资质、证照办理、人员配备等细节问题与考察团进行交流讲解,考察团认真记录了建筑公司组建所需的相关内容,并表示这些宝贵的指导意见将给四平经开区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带来极大帮助。

座谈会结束后,考察团一行还来到岭富·绿岭蓝湾项目的建设现场进行参观,项目的开发建设速度和质量也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