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对外关系

公主岭市与省农发行、省担保公司开展项目对接,推进长春、公主岭同城化建设进程

发布:2020-06-10 阅读:1563


1

2

2020年610日,公主岭市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常忠诚在市政府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公主岭市项目与省农发行对接座谈会议,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吉林省分行基础设施处张彪、省担保公司担保业务七部总经理彭甲一行受邀参加,市财政局(金融办)、金融服务中心、住建局、教育局、水利局、卫生局、农业局、岭富集团、范家屯经开区管委会、大岭物流园区管委会、岭东工业集中开发区代表出席会议。

常忠诚对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吉林省分行基础设施处张彪、省担保公司担保业务七部总经理彭甲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此次项目对接是公主岭市各区域内项目发展的一次难得机遇,市各行管部门、重点企业要抓住机会,讲清项目情况,争取项目对接成功落地。

农发行吉林省分行基础设施处张彪表示公主岭市区位优势明显,地理位置优越,与长春市发展一主、六双和协同化战略高度契合,有着广阔的项目合作空间。省担保公司担保业务七部总经理彭甲也表示,助力公主岭市优质项目成功对接,将给合作双方和长春公主岭一体化发展带来积极意义。

市住建局、教育局、水利局、卫生局、农业局、范家屯经开区管委会、大岭物流园区管委会、岭东工业集中开发区代表在对接会议上分别就项目建设进行了汇报。省农发行和省担保公司的领导表示,将对重点项目进行及时跟进,推动促成项目合作成功对接。

项目对接会结束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吉林省分行基础设施处张彪、省担保公司担保业务七部总经理彭甲一行又来到岭富集团进行走访和项目调研。岭富集团董事长王雁夫,总经理赵立成、副总经理孙平文、李志刚、总经理助理靳军对集团投资项目建设情况做详细汇报。张彪表示岭富集团与省农发行一直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双方在项目合作上一定可以排除万难,找到路径,对接成功,为公主岭市发展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