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对外关系

岭富集团与中国铁建投资集团、中铁十二局进行项目合作磋商谈判

发布:2020-06-11 阅读:1775

910b8b006fbac8a0bd9d1c2b76352a3

2020年611日,岭富集团董事长王雁夫与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经营部总经理陆鑫、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吉林工程公司总经理牛旭阳一行进行项目合作磋商谈判,集团公司总经理赵立成、副总经理李志刚、项目开发部部长孙鑫、工程管理部部长蔡云鹏、融资部副部长郑靖泽出席会议。

磋商谈判中,岭富集团董事长王雁夫就集团公司即将开发的生态教育园区项目、639立交桥等项目进行集中介绍,与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经营部总经理陆鑫、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吉林工程公司总经理牛旭阳一行就合作模式、资金支付周期、施工总工期要求等环节进行深入沟通。

岭富集团总经理赵立成表示,岭富集团在公主岭市城市建设上完成过很多优秀项目,与中铁十二局一样,都是值得信赖的国有企业。通过此次谈判交流,双方在项目合作领域中将更加顺畅,合作关系也将更加紧密。

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经营部总经理陆鑫和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吉林工程公司总经理牛旭阳共同表示,将认真准备合作方案,积极推动双方合作进程,为早日实现双方合作、互利共赢的良好愿景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