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精准扶贫

扶危救困 岭富集团助力脱贫送温暖

发布:2020-05-05 阅读:867


1


2


3


4



     2020年55日上午,岭富集团董事长王雁夫带领集团公司班子成员陪同公主岭市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常忠诚一行驱车来到朝阳坡镇王凤香的家中进行助力扶贫送温暖活动。

    期间,岭富集团总经理赵立成代表集团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向王凤香及家人捐助5000元现金,并详细询问了王凤香及家人的生活情况。鼓励正在吉林师范就读大二的白仁杰要努力学习,调理好身体,将来为社会做贡献。

    当集团公司董事长王雁夫了解到王凤香家中房屋已年久失修多时,立刻组织部署工作,安排专人负责对房屋进行修缮加固和保暖防寒。

    王凤香激动地表示,感谢市政府和岭富集团各位领导的帮助,感谢国家的扶贫政策,希望自己的孩子毕业后能够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去回馈社会,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此次助力扶贫送温暖活动的捐助款项全部由集团班子成员自掏腰包,主动奉献。岭富集团将尽所其能,继续助力我市脱贫攻坚任务工作早日完成。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孙平文、李志刚、专职书记肖艳民、总经理助理姜大为、靳军陪同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