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精准扶贫

扶贫助力走在前 昔日黄花别样红

发布:2020-05-20 阅读:1140

1


2

3

4

5


2020年520日,岭富集团总经理赵立成、党委委员姜大为陪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刚一行来到市纪委包保的贫困村——双城堡黄花村,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现场调研。

市纪委下派该村第一书记鲁明卓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下,黄花村全力开展脱贫攻坚,解决扶贫领域突出问题。各项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社会各爱心人士和团体给予的帮助,岭富集团在扶贫助力我村脱贫攻坚工作上先后解决危房翻修、村容环境整治、文化广场建设等问题,为我村脱贫摘帽做出了突出贡献。

李刚书记在调研走访中高度肯定岭富集团和黄花村委会在脱贫、扶贫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并对已取得的成效给予极高评价。 

李刚要求黄花村驻村干部,要做好基层的服务工作,定期组织相关人员对健身器材、绿化苗木进行维护、养护,保护好这来之不易的工作成果。

岭富集团总经理赵立成表示,岭富集团将继续关注黄花村扶贫助力工作,确保黄花村扶贫助力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