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岭富集团开展党员主题教育学习系列活动 之共产党人的信仰

发布:2020-06-22 阅读:1020

0111

2020年622日,岭富集团党委书记王雁夫组织召开集团公司党员主题教育学习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赵立成、专职书记肖艳民、党委委员姜大为、集团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出席参加。

岭富集团党委书记王雁夫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我国国有企业的光荣传统,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是我国国有企业的独特优势。此次进行全体党员主题教育学习系列活动,就是要筑牢“根”“魂”优势,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指明前进方向,提供不竭动能。

岭富集团党委副书记赵立成在教育学习会上以共产党人的信仰为题,分别从我党建立九十九年至今的光辉历程、中共发展革新的三个阶段和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肩负的历史责任进行讲解,重点讲述了共产党人艰苦奋斗、服务人民的信仰和精神,集中阐述了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强中国的深刻内涵。给参会人员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

岭富集团将进一步丰富党员主体教育学习活动内容,并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公主岭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为推动公主岭发展和长春公主岭岭同城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