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浓浓组织情,温暖党员心

发布:2020-06-29 阅读:1469

12345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来临之际,岭富集团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辖区贫困党员活动。

6月29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王雁夫、专职副书记肖艳民、党委宣传委员李志刚与河南街道领导一同深入河南街道,看望了驻街社区3名生活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上了由岭富集团全体党员自愿捐款筹集的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真挚问候和美好祝福,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户党员家中,慰问组都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老党员们要继续发挥“退休不褪色”的党员本色,让他们永葆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为民初心,继续为社会发挥余热。

王雁夫表示,集团党组织要时刻把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间,在生活上进一步照顾、工作上进一步跟进,切实解决好实际困难,妥善安排好生产生活,真正让他们从一件件小事、一个个细节中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