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用诗词传承经典,用实干笃定前行

发布:2020-06-30 阅读:1144

1

2

3

4

5

b81c5b2e472244c9b812fb17eb128e6


2020年630日上午,由中共公主岭市委宣传部、公主岭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公主岭市文化馆承办的公主岭市第六届经典诗文朗诵大赛(决赛)在市文体中心举行。经过层层选拔,由岭富集团选送的参赛选手王殿军、齐春阳、李博涵三名同志的朗诵作品在预赛70多部作品中脱颖而出,进入到最终的决赛角逐。

比赛中,岭富集团三名选手发挥出色,用自己的舞台表现力征服了评委老师和现场的参赛者,选手王殿军更是用一首原创作品赢得了评委老师的青睐,最终荣获“风采朗诵奖”;齐春阳、李博涵分获“优秀朗诵奖”;赛事组委会还授予岭富集团“优秀组织奖”。

成功没有捷径,努力也终将被看到。岭富集团始终以服务公主岭为己任,以培养各方面优秀、专业的骨干人才为目标。此次诗文朗诵比赛,岭富集团不仅收获了荣誉,也展现出集团公司日益发展、欣欣向荣的精神风貌。

用诗词传承经典,用实干笃定前行。岭富集团将以更昂扬的斗志,迎接长春公主岭同城化发展的最美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