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主营业务 > 投融资

抗击疫情,岭富集团在行动

发布:2020-01-31 阅读:860

微信图片_20200313140610

这是一次危机,也是一次大考。不见战火硝烟,却有生死考验;没有前方后方,已是全民皆兵。面对形式严峻的抗疫战争,岭富集团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强化政治担当,落实工作执行,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责任,疫情就是命令。岭富集团积极发挥国有公司融资优势,快速组织人员与国开行对接抗击疫情专项应急贷款工作。

时间就是生命,能与时间赛跑的是他们熟练的业务能力和战胜疫情的决心。集团公司总经理赵立成亲自带队,奋战24小时,申请下放应急贷款6000万元,公主岭市成为即吉林市、松原市、通化市首批应急贷款落地市县。

此次专项贷款将全部用于我市卫生防疫、医疗物资采购、应急设备采购等疫情防控重点领域。岭富集团负责人表示,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和部署,密切关注疫情变化,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不懈奋斗。

为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磨砺,始得玉成。岭富集团将继续发挥融投资作用,迎难而上,团结拼搏,为我市经济建设、疫情防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