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主营业务 > 投融资

岭富集团与中国光大银行深化 战略合作关系,推动长春公主岭同城化经济发展进程

发布:2020-03-20 阅读:1623

微信图片_202003240914321

2020年3月20日,岭富集团与中国光大银行长春分行进行战略合作商务对接,集团公司董事长王雁夫、总经理赵立成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分行党委书记刘逢一行就银企合作模式进行深入交谈,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赵成峰、市财政局副局长马中柱、市金融服务中心副主任刘韶华受邀参加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3240914325

岭富集团董事长王雁夫向光大银行代表团介绍了集团公司开发承接项目基本情况与投融资服务项目情况,并就公司未来发展规划与光大银行深化合作进行磋商。中国光大银行长春分行副行长吕进、长春生态广场支行行长申远与岭富集团就深化合作意向交换意见,愿意通过采用项目“并购贷款”、“ 专项服务资金”、“一卡通服务”等项目衍生服务合作形式,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0032409143210

中国光大银行长春分行党委书记刘逢表示,中国光大银行将与岭富集团继续保持亲密战略合作关系,愿与岭富集团携手并进,不断深化合作领域,推动双方多边金融服务合作往来,为促进长春公主岭同城化协同发展合作进程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