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疫情防控

岭富集团开展疫情防控 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发布:2020-05-12 阅读:821


123


5月11日舒兰疫情发生后,岭富集团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狠抓落实。按照省委常委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结合公主岭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的工作内容,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发展形势和变化,岭富集团董事长王雁夫紧急召开集团公司疫情防控部署会议。会议上集团总经理赵立成对集团公司和各在建项目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并积极开展排查治理专项行动。
     赵立成强调,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长期性和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儿心理。各部门要按照公司的统一安排,对集团公司、各在建项目进行分区分块、逐区逐人的系统排查,形成网格化、常态化的监控体系。重点排查近期去过高风险地区,及与去过高风险地区有密切接触的人员。对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要求全程跟踪,决不放过任何一个可疑线索,确保不疏漏一人。
     12日凌晨4点,集团公司负责排查人员全部到达各在建项目现场,冒着严寒和小雨,排查人员没有丝毫退缩,严格执行出入登记和扫码制度,并对重点区域进行消杀。疫情防控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性成功。
     岭富集团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效率,扛起责任,严防死守,精准防控,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