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安全生产 岭富集团双手抓,双手硬,双手赢

发布:2020-05-20 阅读:860

10

微信图片_202005211655181

微信图片_202005211655182

微信图片_202005211655186

微信图片_202005211655187


 按照集团公司董事长王雁夫、总经理赵立成、党委委员姜大为的部署,520日岭富集团绿岭蓝湾项目指挥部总指挥鲍墨山组织施工单位负责人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并亲自带队检查项目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落实情况。项目各区工程技术人员、安全管理人员、监理人员参加检查行动。

 此次检查分为现场查看和资料查阅两个环节。检查组逐一对项目现场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排查,随后,还仔细检查了各区施工队伍安全生产内业资料。对发现的隐患问题现场落实整改时间和责任人,要求施工单位限期整改到位,检查组将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复查验收。

 鲍墨山强调,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和安全文明施工是大事,各区施工队伍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工作实施上再细化,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去认真对待,确保每项工作不出纰漏,经得起检验,实现疫情防控和安全文明施工双胜利。

 鲍墨山表示,岭富集团绿岭蓝湾项目将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和安全文明施工的总体要求,在各行管部门的监督领导下,充分发挥集团公司及项目部自检自控体系的作用,认真进行定期和日常安全质量检查。狠抓“三违”,规范作业人员行为,加强作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确保项目的顺利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