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员工天地

安全高效 、省时便捷 ——岭富集团进行绿色办公管理系统培训

发布:2020-05-18 阅读:1018

1

4

   为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常态化趋势,有效控制人员聚集,防止疫情扩散。岭富集团实行绿色安全办公系统“钉钉”软件管理工作制度。

3

   2020年518,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举行钉钉办公软件培训会,就如何使用钉钉办公软件系统及公司考勤制度进行详细讲解。全面优化集团公司内部工作管理模式,开展网上办公、视频会议,减少人员聚集,缩短工作时间,让集团工作走进信息3.0时代。

5_副本

   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王殿军在培训会上讲到,钉钉办公管理系统,对规范员工日常工作习惯,提高执行力有很大帮助。同时还可实现异地办公,抛弃了原始办事人拿着纸张逐个办公室跑的弊端,为企业节省了时间、人力、物料等投入成本。培训会后公司将全面开展钉钉网上办公,让所有在异地和现场施工的员工都能感觉是在一个办公室办公,沟通起来比较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