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员工天地

岭富集团举办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管理暂行规定培训班

发布:2020-05-31 阅读:938

微信图片_20200602085330

微信图片_202006020853302


2020年530日,岭富集团举办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管理暂行规定培训班,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志刚主持培训会议,系列学习活动就此拉开帷幕。

学习培训中,岭富集团副总经理李志刚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有关新规的具体要求,并结合集团现有工程案例重点对手续备案、验收审查、施工管理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

参加培训人员时而认真记录,时而集中讨论,现场培训学习气氛十分浓厚。

李志刚强调,工作中要不断更新知识储备,理解掌握新规范、新方法、新要求,坚守强规准则和法律红线意识。要求现场管理人员要恪尽职守、精益求精。

李志刚倡导参会人员,像这种培训学习活动集团公司要经常做下去,如果我们每个人都成为老师,我们的项目也将成为行业中的翘楚。